朴实的物业人,坚实的守护者

时间:2020-05-09作者:物业管理中心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792

一个漫长的假期,一份真切的等待,一句暖心的问候,物业人在蔷薇花开的季节迎来了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陆续返校。物业管理中心按照后勤集团的开学工作统一部署,全力做好学校复学工作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参与志愿服务,承担场地布置

物业管理中心两校区物管部接到志愿服务人员征集通知后,迅速安排协调人员,并针对部门参与志愿服务的职工进行分工。物业的一线职工师傅们服从调配,完成展板搬运、粘贴提示标识、搭设帐篷,布置桌椅、接运学生行李等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迎接学生返校,展现物业形象

我校应届毕业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4月23日至26日,天气十分炎热,将军路物管部的物业员工身着统一的工作服,未有丝毫懈怠。午后最热的时候,物业人衣服内浸满了汗水,无人诉苦抱怨,他们一切工作从服务学生出发,能吃苦不怕累的思想觉悟让在场所有人动容。5月6日至8日,为了迎接第二批返校学生,预防雨水天气,明故宫物业志愿服务团队齐上阵,连夜搭建帐篷,摆放桌椅,确保入口环境整洁,所有志愿者们不惧肆意飞扬迷人眼的梧桐树毛絮,时刻待命,为每一位返校和离校学生保驾护航。

 


运送学生行李,传递温暖关怀

为做好学生接待工作,物业人提供有力后勤保障,往返于宿舍与校门之间,为“回家”和离校的学生提供引导和行李接送等服务。返校日每天从清晨到夜间,物业志愿者都会在校门口面带笑容守候学生返校,热情地上前接过学生的行李。物业人的举手之劳,表达了后勤集团对南航学生的保障服务,传递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关爱,让返校学子倍感温馨。

 


物业人防疫工作不放松,履职尽责进行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的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