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记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五一”劳动节主题党日

时间:2020-04-30作者:吴艳 来源:接待服务中心点击:3181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陈孟飞的带领下,结合御苑宾馆实际情况,开展了对御苑宾馆客房、过道、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杀工作。


根据学校开学返校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御苑宾馆作为湖北籍学生返校的核酸检测点,接待服务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流程进行隔离点布置,圆满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4月30日早上9点,在最后一批湖北籍学生顺利退房后,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迅速在御苑宾馆大厅集合完毕。在简单的进行工作分配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便积极投入到消杀工作中。全体党员带好口罩、手套,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情况下,严格按照要求,手持喷壶对所有客房以及大厅地面、垃圾桶、门把手、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清洁、消毒。在消杀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劳动迎接劳动节。党员不仅深入一线得到了锻炼,而且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党性修养、担当意识。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