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清理卫生死角行动——教室焕然一新

时间:2020-04-17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759

4月14日和16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集中清理卫生死角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分别在明故宫校区的11号楼和13号楼、将军路校区1号楼和东区D3教学楼开展党员志愿行动。

 


清理工作中,对于桌椅间难清理的积灰,大家不放过每一个缝隙;对于地面桌椅遗留的痕迹,大家细心地用工具处理;对于讲台周围的粉尘,大家一遍遍擦洗。与党员在一个教室工作的员工们说,卫生死角清理工作党员们比我们细致。党员们志愿行动集中参与的意义,就是要和员工一起,树立标准,带头示范。党支部成员的工作得到员工的认可,达到了党员集中参与清理的预期目的。物业管理中心对清理卫生死角行动提高工作要求,部门的党员一直在参与,领导们也在带头做,这样的工作方式卓有成效。 



最近的清理工作中发现了一些现象值得深思,教室桌椅上口香糖粘黏的问题很普遍。根据近期清理情况来看,大概平均每个教室都有20左右的口香糖痕迹,而有的教室甚至有多达50以上的口香糖痕迹。这确实出人意料,但我们物业人没有畏难情绪,既然做,就做好,做到位。

在党员和所有员工的共同协作下,明故宫校区完成11号楼、13号楼的清理卫生死角工作,将军路校区完成1号楼1-6楼、D3教学楼的清理卫生死角工作。教室清理死角成果显著,焕然一新。师生正式开课前,物业人会继续维护好教室整洁。在校园里,物管中心承担的多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我们坚信细节决定一切。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