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人在行动⑪ | 车辆运输中心开展义务劳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19作者:赵明浩 来源:车辆运输中心点击:705

为积极响应后勤集团“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制有关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车队人甘于吃苦、能打硬仗的精神。3月16日上午,车辆运输中心全体党员、青年骨干和职工代表在明故宫校区班车乘车处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义务活动当先锋”主题党日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义务劳动主要针对明故宫校区班车乘车点旁边树丛中树叶杂草、维修车间下水通道和学校北门充电桩等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三月中旬,天气已经有了一丝炎热,大家干的如火如荼,即使已经满头大汗也一点没有停歇。中心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干,老党员身先士卒抢着干,年轻党员勇于担当干重活,大家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将明故宫校区班车乘车点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体环境焕然一新。大家一致认为党员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实践行动。



这次义务劳动,充分彰显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车辆运输中心全体党员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在身边、服务零距离”主题教育,为迎接开学打好先锋战!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