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后勤人⑧ | 守岗担责物业人 携手并肩抗时艰

时间:2020-02-21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704

面对疫情,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团结带领部门广大群众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战斗。物管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时明确任务,提前预判,科学把握疫情,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舆论引导宣传工作,动员群众,凝聚群众。 

疫情期间,徐家义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完成卫桥社区每天的消杀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家义


赵国顺带领全体保安值岗卫桥社区南、北门,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出,劝说外地回宁人员及时登记、自我隔离。他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保障社区安全稳定。


赵国顺


朱学明在社区加强巡逻,保障卫桥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并积极参与小区消杀工作。


朱学明

 

张智忠为了西苑社区业主的健康与安全,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地守护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上,严禁非本小区人员、车辆进入。


张智忠

 

朱平喜每天定时在西苑社区门口、快递柜等人员往来密集的活动区域进行消毒工作,默默地保护着业主不受病毒侵害。


朱平喜

 

党国平作为一名老党员带头示范,在揽翠苑社区南门岗防控疫情,对进入小区车辆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认真询问业主外出行程并做好记录,对非小区车辆进行劝说,谢绝进入。


党国平

 

徐义冰晚上仍在揽翠苑家属区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冷、不怕累,对进出社区业主逐个测量、检查、登记,就是为了确保小区业主安全。


徐义冰

 

于燕长期负责揽翠苑南门岗的安保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凭借日常工作积累,熟悉业主车辆信息,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进行测量、检查、登记,提高了社区工作效率。

 

于燕

 

沈洋作为技术保障部员工,在疫情特殊时期,主动承担工作任务,任劳任怨,守岗尽责,为乘坐电梯的校内师生保驾护航。


沈洋

 

张瑾在技术保障部承担电梯维保工作,在保障电梯运行、排查电梯隐患的工作中,一丝不苟,勤恳认真。为电梯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提供切实保障。


张瑾

 

高文宜作为党员,冲在最前线。主动到一线岗位值班,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员示范。坚决执行和落实部门每一项工作,配合完成部门应急物资采购储备、人员信息及时跟踪上报等工作。


高文宜

 

姜大梅在明故宫综合楼保洁人员无法返校的情况下,天天坚守综合楼保洁岗位,每天除认真完成综合大楼11个楼层卫生保洁工作外,同时还负责定时消杀工作、会议室会务布置工作。


姜大梅

 

陈业永在明故宫校区一人肩负多人工作,每天认真完成多处楼栋的安全卫生巡查等值班工作,并坚持每天卫生保洁消杀工作。


陈业永

 

在正德物管部,宁学君每天对行政楼大厅、值班室、走廊、卫生间等进行消杀工作。他说:“这件事关系到每个人的健康,马虎不得,消毒必须做到不留卫生死角。”


宁学君

 

王佳丽,正德物管部的一名物业管家,疫情来袭,她逐一对部门员工假期动态进行跟踪,并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和他们联系,统计大家的身体状况,叮嘱员工注意防范。


王佳丽

 

李光德,将军路物管部值班员。全天在校,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承担理学院、材料楼、工程培训中心、艺术中心、体育中心等多个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消杀工作。


李光德

 

赵熙圣作为将军路物管部的值班员,全天在校,听从调配,迅速执行。在将军路校区主要负责对1号楼、行政楼、民工房等楼宇进行公共区域保洁,并针对疫情进行消杀工作。


赵熙圣

 

袁以利工作严谨认真,全天在校,服从安排。疫情发生以来,在将军路校区主要负责对经济管理学院、D1教学楼、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范围开展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消杀工作。


袁以利

 

孙发义是将军路物管部的一名值班员,全天在校,坚守岗位,毫不懈怠。他肩负三个学院办公楼和实验楼的公共区域保洁和消杀工作,包括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孙发义

 

共同“战疫”,物业管理中心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通过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做到科学防护、理性应对、消除恐慌、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物业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严密部署工作,各部门主管扎实推进工作。在党支部书记高香才的带领下,揽翠苑主管周银春、西苑主管黄萍、卫桥主管周育峰、老党员干部徐益民和章建明等同志,在疫情面前,用行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跟我上”的决心和信念。


周银春 

周育峰 

黄萍 

章建明

徐益民

 

携手并肩,共克时艰。面对责任,物业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对师生、业主负责。坚定信心,我们相信国家,相信党,相信组织,相信人民。携手并肩,为了我们共同的校园、社区、城市、国家,同心战“疫”。逆行坚守,后勤物业党员领导干部和一线员工始终全力以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