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迎冬至 暖人心——公寓服务中心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时间:2019-12-24作者:刘星位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992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促进学生与公寓员工之间的交流,12月22日,在将军路校区清真食堂,公寓服务中心联合留学生协会、学生公寓社区自管会举办“冬至时节包饺子吃饺子”活动。



窗外寒意袭人,清真食堂内却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公寓阿姨和同学一起,拌馅儿、包饺子、下饺子,拉家常,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场面十分热闹。一盘盘裹满爱意的饺子,一张张笑容灿烂的面容,热腾腾的饺子吃进去,胃里满满的,心里暖暖的。



冬至包饺子活动既弘扬了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又增强了民族文化认同感。一名巴基斯坦留学生说:“阿姨告诉我,饺子象征团圆,今天,我在中国也体会到家的温暖,谢谢阿姨。”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公寓阿姨与学生间的交流,让学生深切感受到公寓大家庭的温暖和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