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9作者:王华刚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052

12月6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后勤集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黄炳辉,校纪委委员、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促进整改。

  

 

会上,张明结合会前广泛调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集中学习、征求意见等,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找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的问题,并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张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带头查找自身的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提醒和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虚心接受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大家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正视问题,做到了深刻剖析,自我查摆;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校纪委委员、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袁智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后勤集团党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组织有序;民主生活会内容丰富,准备充分;主题教育各项措施开展较实;班子和成员的检视剖析基本抓住了关键和根源。他同时也指出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校长助理黄炳辉在总结讲话中对后勤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要求、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肃认真,达到了沟通思想、提高认识、找出问题、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目的。黄炳辉对后勤集团党委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强化党的建设,提升治理水平;二要切实坚持理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三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服务中心大局;四要着力解决好难题、关键问题,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他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必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落实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特别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师生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标准,以美丽校园建设为抓手,以后勤文化建设为导向,强化队伍建设,促进内涵发展,真正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好更强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张明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后勤集团党委全部接受学校领导和指导组的意见。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把问题整改一抓到底,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学习、增进团结、严格管理、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使后勤集团服务师生,保障学校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