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11-27作者:王华刚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13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1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在前期主题教育11个专题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校内外调研、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设立意见信箱等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行问题检视,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开展原因剖析。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

  

  

会上,张明带头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是否”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提醒。班子其他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落实整改等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与不足。

张明在总结讲话中对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让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地。二是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主题教育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无论是理论学习、政治思想、作风建设、担当精神、清正廉洁都应该成为集团的表率。三是对查摆的问题要分类推进,抓紧整改,要有时间表。对能即知即改的要立即改,对应该长期坚持的要持续改。要改出成效,改出新气象。要结合“一岗双责”要求,指导推进所联系支部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努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使后勤集团服务师生,保障学校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