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11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2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54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22日,后勤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11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明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全会精神,解读了全会公报关键词。张明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宣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张明强调,全体后勤员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抓紧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中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战略考量,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副总经理朱志航、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孟飞分别作重点发言汇报了学习体会,其他参会同志结合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

后勤集团全体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