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20作者:综合办公室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4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以《守初心,牢记师生美好生活新要求  担使命,开启后勤服务保障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集团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全体首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学员、各中心班组长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辉主持。


 


张明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汇报后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进度以及取得的成果。二是解读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分享对于南航后勤人的“初心”的理解。三是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引领未来”“知行合一,立足当下” 三个部分解释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四是分析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关键在于做到四个有,要心中有党,做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心中有民,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要心中有戒,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心中有责,做敢于创新的模范。五是要牢记初心,以师生为中心,立足岗位做贡献。张明对集团党委确定的“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短板和弱项”主题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地分析,查找了后勤服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

张明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有针对性地列出整改举措,改进不足,提升水平,解决实实在在的矛盾,让师生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后勤事业发展。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于“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坚定了将初心和使命与学校发展紧密相融的信心与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后勤员工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进后勤集团“高水平服务、高质量保障、育人显成效”的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为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