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后勤各中心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18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16

    各中心:

为更好的编报2020年后勤各中心预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2014年修订)、从即日起开始编报2020年度预算。请各中心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2020年度财务预算工作。

一、预算编制的原则

收入预算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充分挖掘增收潜力,严禁以收坐支;支出预算的编制应遵循统筹兼顾、保证重点、勤俭节约的原则,要充分考虑各中心年度事业发展计划,不虚报、漏报。

二、预算编报的内容

(一)收入预算

收入预算包括学校合同经费、校内创收收入、校外创收收入。

(二)成本预算

成本预算包括营业成本、人员成本、日常公用支出预算;

(三)固定资产及工程改造投资预算

固定资产及工程改造投资预算包括固定资产投资支出、工程改造投资支出预算。

(四)文化活动预算

由集团或各中心(部门)党、政、工、团等举办的各类活动支出预算。

三、时间安排:

各单位请指定专人负责,将经本中心负责人签字及中心盖章的2020年预算报表于20191210日前报送给财务部陈倩。

 

                                  财务部

                                 20191118

附件:12020年饮食中心预算.xls

      22020年中心预算.xls

      32020年机关预算.xls

      42020年天目湖校区预算.xls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