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区交流互鉴 共同提高公寓活力

时间:2019-11-13作者:刘星位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1100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加强各校区间交流学习,开拓员工工作思路,提升公寓员工凝聚力、向心力。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交流学习、健康徒步行”活动。

11月9日、10日上午,明故宫校区公寓服务部利用周末分批次组织员工到将军路校区公寓参观学习。在将军路校区管理员的带领下,明故宫校区公寓员工们分别参观了具有代表性的高层22栋、和园35栋、博园11栋。新老校区楼宇建筑、管理运行模式各不相同,员工们从中学习掌握较好的公寓管理方法及更好地为学生服务的细则。明故宫校区保洁员对将军路校区的大厅保洁情况及套间保洁工作量进行详细了解,并讨论关于卫生死角的解决方法,取长补短,气氛融洽。

  

  

校区交流结束后,明故宫校区员工开展登翠屏山活动。大家沿山路而上,向目的地山顶奔跑而去,短短的几十分钟后,便陆续到达终点。从山顶放眼望去,阿姨们不禁感叹到:“这真是一方净土,令人遐思神往的人间仙景和天然氧吧”,通过“健康徒步行”活动,大家的心贴得更近了。

  

  

近日,将军路校区管理员团队前往天目湖校区参观学习。在综合服务楼三楼沙盘前,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亲自给员工讲解天目湖校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让将军路校区员工对天目湖校区有一个宏观了解。随后一行人参观学生公寓,了解公寓楼建筑结构、智能化管理设备、管理运行模式,重点了解人脸识别系统运用情况。

  

  

通过活动的交流与学习,让三个校区的工作互通,使公寓员工体会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感受到每一位公寓人都不是学校建设的局外人。借此次机会沟通学习,相互了解,共同进步,加强公寓员工的情感交流,使得公寓服务中心所有员工对自己的工作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员工的服务意识也得到提升。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在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和作用,坚持落实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育人服务标准。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