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后勤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

时间:2019-11-11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61

各党支部:

为贯彻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主题教育浓郁的学习氛围,拟定于1115日举办后勤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全体后勤集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全体首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学员、各班组长。 

二、党课时间:1115日(本周五)下午2:30

三、会议地点: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

四、会议要求:

1.全体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按照要求参加会议,确因重要原因不能参加,应在会前以书面形式请假,并经各党支部书记同意签字后,报送集团党委备案。

2.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将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

五、车辆安排:

集团安排会议班车, 1115日(本周五)下午13:40在将军路校区教育超市门口集合乘车到明故宫校区。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

20191111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