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有收获,思想有洗礼,行动有指南——机关党支部联合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9-11-05作者:孟丹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34

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1030日,机关党支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会特邀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以《学论述选编  做“四有”党员》为题作专题党课,重点介绍本次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主要内容,向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心中有责——率先垂范,心中有戒——言行规范”的四有心得让在场党员感悟颇深,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会同时邀请了后勤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民惠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对标找差,整改落实;不断激发,履职动力》作专题党课,和大家一道重温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党支部工作全面对标找差、积极落实整改,共同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党课学习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叶培建院士先进事迹视频资料,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主题教育的学习让大家对照先进找差距、学思践悟促提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担当尽责,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