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秋季健康徒步行活动

时间:2019-10-22作者:孙娟&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1045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提升员工身体素质,增进员工间的交流,鼓励员工走近自然、亲近自然,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我校建立67周年,10月16日、17日,饮食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徒步走山川,健康来作伴”为主题的秋季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分两天在将军路和明故宫两校区先后举行,得到近300余名员工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徒步健身的过程中,共同感受金秋十月最美秋色。

  

  

10月16日下午1点30分,将军路校区徒步行活动率先举行。全体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齐聚翠屏山脚下,迎着和煦的秋阳,向山顶发起挑战。大家三五成群,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山林奋力前行。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饱览沿途美景、享受怡人风光,更相互鼓励和提携,朝着目的地发起冲刺。许多老同志更是做好表率,一气呵成抵达顶峰,展现出饮食人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10月16日,明故宫校区徒步活动顺利进行,全体员工从中山门出发,一路沿着明城墙竞走,途经燕雀湖美景,一览水光秋色。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尽情舒怀,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记录身边的美景。历经近1个小时的征程,大家在美景的熏陶下,一扫平日工作中的紧张忙碌,舒展身体,愉悦身心,体会生活的别样美好。

本次徒步行活动旨在向员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带领他们走进广袤自然,激发他们的运动热情,在一张一弛中放松自我,陶冶情操。南航饮食一贯践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关怀员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以此增强饮食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永葆发展生机与活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