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义务劳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9-20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3147

各支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校庆67周年,依托后勤服务育人平台,营造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后勤集团党委将联合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义务劳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师生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2日(周日)上午9点。

三、活动地点

明故宫校区。活动开始前,请各支部安排两人到本部花房领取工具。各支部参加人员在附件中安排的劳动区域集合。

四、参加人员

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

五、活动内容

参加劳动人员捡拾明故宫校区内的白色污染、石块,清洗垃圾桶,并将绿化带中的树枝和树叶清理干净。

六、分组情况

将明故宫校区分为6个区域,根据每个区域的大小和保洁的难易程度进行分组,将后勤集团9个党支部、能源与动力学院学生党支部分为6组,分区情况详见附件。根据后勤集团各支部当天参加劳动的实际人数,将学生分配到相关小组。

第一组:机关和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的区域范围:西门至一号桥主干道,体育馆、行政楼、图书馆周边。

第二组:公寓服务中心和幼教中心党支部。负责的区域范围:御带河以东,二号桥至东门主干道以南的区域。

第三组: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的区域范围:御带河以东,二号桥至东门主干道以北的区域。

第四组:车辆运输中心和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的区域范围:御带河以西,南至二号桥以西主干道,北至三号桥以西主干道所包含的区域。

第五组: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中的5人。负责的区域范围:御带河以西,南至三号桥以西主干道,北至科学馆和东华湖所包含的区域。

第六组:校园服务中心。负责的区域范围:8号楼和9号楼到北门的区域。

七、实施细则

1.校园服务中心在每组安排1名党员同志和1名保洁工,负责协调和集中处理捡拾的垃圾。

2.擦垃圾桶的水源,各个组在附近的楼宇中就近取水。

3.每组清理的白色污染和石块,分别放在垃圾袋中(根据环保要求,请勿混在一起),最后集中归置在保洁工的板车中。

4.每组清理的枯枝和树叶集中堆积,由保洁工集中清理。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     

附件

劳动区域分布图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