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暖心教师节,小卡片传递大祝福——后勤集团开展系列教师节活动

时间:2019-09-11作者:沈广琴、魏潮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点击:892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花果飘香,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为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问候,将军路物管部、天目湖校区餐饮接待部特意准备了节日贺卡,向辛勤的教师致以最美好的的节日祝福。

  

 

  

9月10日上午,将军路校区的老师们迈步走进教学楼和学院楼时,迎接他们的是手捧贺卡的物业员工——“老师您好!祝您节日快乐!”接过贺卡,老师们脸上的笑容荡漾开来!“谢谢,谢谢,也祝你们快乐!”老师们被突如其来的暖心之举感动了,幸福之情溢于脸上。

  

 

 

   

而景色秀丽的天目湖新校区也迎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个教师节。正是由于前期参与建设和筹备的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天目湖新校区才有了今天的美丽绽放。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员工也给各位老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老师们离开公寓去工作时,餐饮接待部的工作人员就开始悄悄为教师们准备惊喜:将节日的礼物与祝福布置在房间内。愿老师们上完课回到公寓午休时,能感受到中心全体员工每一颗温暖的心。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也盼望着所有老师能在美丽的天目湖校区工作与生活舒心、开心。

 

(图为天目湖校区客房部贺淑琴主管为教师们细心准备节日贺卡)

 

 

 

南航后勤全体员工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