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正德项目部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9-09-11作者:施菁审核:来源:正德项目部点击:875

9月6日至7日,正德学院迎来了2000多名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正德项目部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各部门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努力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根据学校的部署,正德南航大后勤集团项目部暑期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各项工作做到早准备、早实施,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保证各个环节有序运转,各个细节服务到位,项目部认真检查了迎新准备情况,确保迎新工作万无一失。

暑假期间正德绿化部的员工们顶着炎热做好校区日常保洁和绿化养护工作,分批分片整理生长迅速的草木、补种缺失的花草;临近开学,对全院的各个角落进行彻底清扫,对迎新点周边的建筑垃圾及时清运;同时,养护绿地、修剪树木、浇灌草坪、打捞湖面污物、清除杂草、清洗宣传栏;为迎新生到来,完成保洁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桶扶正和擦洗工作;并在6和7号新生报到的两天时间,安排人员中午不休息,全天候保洁,做好绿化保洁的保障工作。

  

  

假期里正德校园实施雨污分流改造,施工后的卫生状况比较糟糕,经过物管部几十天的奋战,教学区焕然一新。随着新学期的临近,正德物管部8月下旬组织员工投入紧张的迎新准备工作,各教学楼的全面保洁、公共设施设备检修、报告厅椅套清洗、1至9号教学楼玻璃门标语出新、安装大型展板、悬挂校旗、以及迎新横幅、摆放新生报到的引路牌、报到点桌椅、摆设花盆、拆除障碍物等等。迎新期间还加强了人员力量、专人专岗,全天候区域保洁,用干净美丽的环境迎接新生的到来。

  

  

公寓服务部迎新前召开全体保洁员、值班员、管理员会议,安排工作。今年正德公寓服务部迎新任务艰巨,六栋公寓楼全部面临迎新工作。有些楼栋还要配合学校调整宿舍。为了让学生住得更舒适,公寓服务人员全面清理学生公寓区卫生死角、乱贴乱涂等;同时还检查各个房间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报修;还要整理学生宿舍钥匙、悬挂迎新横幅;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各宿舍楼还根据自己的特点,分别以展板、板报、告示栏等各种形式,温馨提示学生入学注意事项,给新生们创造优良温馨的住宿环境和氛围。

  

  

迎新之前正德第一、三食堂对餐厅、制作间等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扫除,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就餐环境。提前做好物资储备,确保伙食供应安全、充足;对原材料严把采购关、操作关和卫生关,确保就餐环境清洁、菜肴卫生新鲜。新生报到当天,一、三食堂均延长了供餐时间,随时为新生提供餐饮服务。在确保正常伙食供应的情况下,追求多样化、特色化服务,满足新生和家长不同口味、不同时间段的用餐需求。

  

  

动力中心迎新之前已完成全部检修任务。迎新期间全体人员加班,分片完成应急任务,出现紧急情况时,确保有关人员能够及时到现场处理。还有除了进行日常的水电抄表、节能的工作,加大了巡查力度,记录、比对、全方位掌握全校水电运行状态,以保障迎新期间水电运行安全,及时处理各种突发应急任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