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准备充分,保障有力——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迎新工作纪实

时间:2019-09-01作者:梁艳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25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季。迎新保障工作是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让初入南航校园的新同学能够感受到我校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在做好日常运行保障、维修服务的同时,主动出击,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新保障工作。

水电中心提前完成了一系列工作。从暑假开始,中心就组织电气维修员陆续对全校范围内的配电箱、柜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修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新学期用电安全。

  

  

7月中旬起 ,中心两校区变电所的全体员工冒高温战酷暑,对全校配电房设备进行了维护检修和供电设备预防性试验。检修维护和供电设备预防性试验工作严格按照供电规范和要求,检查涉及变压器、电容器、负荷开关、断路器等系统设备,为全校供电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暑假期间,中心土木修缮班组按照计划完成了学生公寓家具、教学楼内桌椅、黑板维修,窨井、下水道疏通,校园内马路牙、道板砖等公共设施修葺工作,为师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开学前,中心集中组织力量对全校教学楼、食堂、宿舍内的供水、照明、开关、插座,校园路灯等设施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检修,对存在坏损的设施进行了及时的更换。

  

  

  

迎新期间,中心制定了值班表和应急预案,维修人员全天24小时待命,及时处理各种临时紧急维修任务,为全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水电服务保障。

质量为本 、师生至上一直以来是水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恪守的服务理念和价值追求。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水电人不畏酷暑、不辞辛劳,用勤劳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圆满完成了迎新期间全校水电保障工作,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了南航后勤人的独特魅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