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只有“暑” 没有“假”——公寓人的暑假

时间:2019-09-09作者:刘星位审核: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752

结束忙碌的毕业季,公寓人开始了繁忙的暑期工作。与以往暑期公寓工作不同的是,今年暑期,天目湖校区开荒保洁及公寓内部文化建设是公寓服务中心的重点工作。中心把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相互结合,针对假期做了统筹规划与安排,有计划有重点、有督促有检查,确保假期工作优质高效完成。截至开学前,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已全部落实完毕。

为确保新校区顺利投入使用,公寓员工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在完成两校区学生公寓迎新卫生保洁工作后,马不停蹄地转战到天目湖校区的开荒保洁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8月21日、8月23日,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的公寓员工6点多就出发,8点准时到达天目湖校区,公寓员工们不顾天气炎热,一丝不苟,分工合作,对B1、B2、B3、B4公寓楼逐层进行开荒保洁,阿姨大叔铲地面、清扫、拖地、擦玻璃各司其职。经过两天的奋战,新公寓区近1300间宿舍保洁工作顺利完成,笑迎新生入住。此次天目湖开荒保洁,两校区公寓员工共出动130余人次;郑永安书记实地视察,关心公寓保障工作,强调保洁期间安全事项。

  

  

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舒适的生活环境。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从细节着手,对消防通道和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对供水管道、供电线路等设施进行检查、保养和维修,保证学生公寓水、电的正常运行。毕业离校和搬迁学生离开后,寝室间内一片狼藉,室内四处丢散着废品、垃圾。由于天气炎热,一些遗留的食物等已经腐烂发臭,员工们顾不得脏,撸起袖子立即对房间内物品分类、打包、清运。梅雨季节闷热潮湿,繁重的体力劳动让员工们疲惫不堪,但为了能尽快完成任务,员工们都咬牙坚持,连夜清理。同时,还在将军路校区一食堂三楼布置了竹席、被子和枕头,为新生家长提供免费住宿。

  

  

 

只有“暑”,没有“假”,这就是公寓人的暑期。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一个个平凡岗位的工作缩影,一曲曲高咏爱岗敬业的赞歌。他们不言苦,不说累,无私奉献,默默坚守,辛勤工作。高温酷暑、风雨肆虐无法阻挡他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积极践行“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的工作理念,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他们是暑期校园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确保了学校其他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