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将军路物管部顺利完成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活动服务保障

时间:2019-09-09作者:沈广琴审核: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768

金秋9月,校园内彩旗飘扬,大红色的充气拱门高高矗立,一片喜气洋洋,迎接2019年新入学的莘莘学子。9月5日,将军路体育馆举行盛大的开学典礼,5000余名本科生和3000余名研究生满怀喜悦,参加庄严、隆重的典礼,开启人生新征程。

按照计划,9月5日全天共有接连的四场活动,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2019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务保障任务巨大,时间紧凑、任务较重。将军路物管部接到任务后,立即行动起来,提前筹划,制定周密的保障计划,团结一心,全力以赴,通过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物业人圆满地完成了保障任务。

  

  

前期准备时,将军路物管部安排员工密切配合学生处和研究生院做好现场布置,同时安排保洁人员加班加点,全面细致地清理体育馆内场地的卫生,对活动会场四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出新,营造整洁舒适的环境。经过3天的精心准备,现场布置完成,所有需要的会务物品准备就绪。

 

 

9月5日7点前现场管理员做好最后一遍巡查,守候人流进场,指引大家入座。上午8点典礼正式开始,物管部现场保障小组随时待命。前一场典礼结束大家立即投入战斗,为后一场典礼忙碌起来。桌椅撤换,重新布置,席卡摆放,更换茶水,撤换会议资料。一切流程都事先有了细致筹划,大家迅速行动,各司其职,整个过程是紧张而又有序,有条不紊。

  

 

忙碌的开学季,物业人一如既往地践行“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兢兢业业地勤勉工作,专业细致地热情服务,用辛勤的汗水为师生守护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