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将军路物管部做好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9-09-09作者:沈广琴审核:来源:将军路物管部点击:710

又是一年迎新时,又到金秋开学季!为了给师生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将军路物管部全体员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为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做好了充分准备。

经过近2个月的暑假,加上暑期楼宇维修施工和装修改造,楼内的灰尘较多,施工残留的卫生问题不少,将军路物管部安排员工对所辖各幢教学楼和学院楼进行彻底的卫生清理,对楼宇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和维修上报,并协助信息化处进行教室内教学用具检查,提前做好教室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7号教学楼的改造施工的工期较长,8月29号仍在进行粉刷和桌椅安装,考虑到卫生保洁和垃圾清理的工作量巨大,中心主任助理兼将军路物管部主管赵萍细致筹划,安排员工分批进行突击加班,抢时间、赶任务,终于在9月1日开学前顺利完成了整体的卫生清理工作。

  

 

经过一周多连续不断的工作,所有楼宇的卫生已全部进行了彻底清理,焕然一新。将军路物管部全体员工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