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烈日当空,难阻物管部员工的工作步伐

时间:2019-08-29作者:高文宜审核: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754

夏日炎炎,铄石流金,后勤广大职工无惧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充分发扬了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保障学校暑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他们不畏酷暑,敬职敬业地坚守在岗位上,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对清洁区域严格把控,带给每一位老师,学生最舒适,最清爽的体验。

7月20日上午明故宫物管部员工利用水枪,刷子等工具,清洗体育馆大台阶。用最专业的技能,来保证保洁效率,提高保洁质量。尽管烈日当空,保洁人员汗流浃背,但从未阻挡他们对工作的敬业精神。



为了保证孩子们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可以在园区中快乐的玩耍,8月28日员工们带上洗地工具,对幼儿园塑胶地进行打泡、消毒,冲洗。




综合楼11楼会议室椅子使用的时间较长,磨损严重,导致面皮老化。为了给领导舒适的开会环境,让开会人员拥有满意的体验感。保洁人员在假期中清理会议室椅子的皮面和清除椅子上的污垢并将皮面擦拭干净。尽管室内灰尘满天,难以呼吸,员工都带着口罩,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工作的积极性。最后会议室桌子椅子被打扫得整洁如新。同时对会议室内灯具,音响进行调试,保障往后会议正常进行,让会议过程便捷愉快。



8月开荒保洁地区位于南航天目湖校区,保洁人员在7点钟便来到车队,等待班车。尽管路程耗时1.5小时,工作天气炎热,任务艰巨。但他们也不负部门重任,完成工作,脚踏实地地落实领导下达的任务、尽职尽责,只希望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舒适的校园坏境,以此迎接快乐的新学期。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