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全力以赴开学季,饮食保障已就位

时间:2019-09-04作者:郭娟审核: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794

后勤保障饮食为先。为圆满完成后勤集团2019迎新服务保障新任务、新要求,饮食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全面规划部署;各下属食堂积极协作,精心安排;全体饮食员工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后勤饮食迎新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在明故宫和将军路校区,下属13个食堂整装待发,积极投入迎新准备各项工作。其一,安全先行。组织开展食堂整体大清扫,对食堂前后场环境,存储间、加工间、冷藏设备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对师生餐盘、碗筷进行清洁和彻底消毒;对食堂电器设备、电路进行系统检修和保养,全面扫除安全隐患。其二,硬件升级。安装微信、支付宝等智能支付设备,便捷广大师生;更替老旧生产设施,提高生产效率,保障饮食生产稳定运行。此外,饮食服务中心针对新生,专门策划了开学季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为广大新生送去福利和问候。

在天目湖校区,为保证校区食堂如期开放,饮食服务中心各级领导齐心协力,服从大局,克服现有两校区的迎新压力,凝聚全中心骨干力量,积极调动各食堂资深厨师、厨工人员,协助新校区食堂的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在食堂软装方面,督促设计施工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执行进度计划,严密把控施工质量标准;在人员培训方面,由中心质监办牵头,开展了包括员工人身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八项安全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员工应急处置技能,牢筑安全防线;此外,在中心办公室的组织下,厨师专项培训、星级服务员培训工作有条不紊,旨在提升厨师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全力满足新校区师生高品质餐饮需求。

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带队对食堂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深入调研。特别是对食堂后场操作间、材料储藏室、就餐区、售菜区、食堂周边环境卫生细节进行了检查,对设施设备,操作规范,菜肴品质、管理细节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为校区食堂的迎新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力以赴开学季,饮食保障已就位。南航食堂始终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手,不断积极进取,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每一位师生打造身边的放心食堂、品质食堂、人文食堂。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