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集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员工

时间:2019-07-30作者:王子瑜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196

持续的高温不降,牵动着后勤集团所有领导的心。7月30日上午9点,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分别在两校区看望慰问了仍旧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员工,并为他们送去降暑瓜果。

集团领导与后勤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并感谢大家为后勤各项保障工作正常运行所付出的辛劳汗水。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在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再三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务必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兼顾好生活和家庭,既要“乐业”,也要“安居”。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为留校师生营造温馨服务环境的同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集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暑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学校、服务好师生。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