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天目湖校区后勤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7-10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851

为做好天目湖校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7月8日,后勤集团组织集团领导、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到天目湖校区考察,并召开天目湖校区后勤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天目湖校区管委会领导介绍天目湖校区一期建设情况、运行机制、管理模式以及天目湖校区二期规划、主要建设内容等。随后,在天目湖校区管委会领导引导下,到施工现场对后勤保卫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快递超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午,与会人员在天目湖校区召开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水电维修与服务中心主任俞广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保障的前期筹备工作和后期工作计划。俞广波重点对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的管理模式、机构设置、岗位定级、岗位职数、预算费用、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上午实地考察情况、各中心准备工作推进情况、需要进一步协调落实的工作内容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展开研讨。特别对设备采购安装、环境布置、软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张明对参与筹备工作的全体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新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迫在眉睫,为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必须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站位要高,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要积极支持;三是工作方法上要创新与传承相结合。新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要关心、关爱员工,营造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树立优质服务意识,为天目湖校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校区的建设,对创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学校让后勤集团参与保障,是对集团工作的肯定和信任。要责无旁贷,把这项工作当作对后勤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的检阅。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各中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规范的流程、细致的思考,解决问题,完成筹备。他强调,全体后勤人一定要发扬后勤精神,积极参与、认真梳理、加强沟通,确保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按期圆满完成。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