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07-07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557

7月7日,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和中层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和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本部门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工作亮点,梳理了当前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并汇报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中心及部门进行了点评及指导。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在发言中对各单位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注重班子团队建设,提升谋大局,能决策的能力;二是要加强文化建设,以文化助力业务工作开展;三是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堵住盲点、漏点。他强调,要以集团党委党建工作专项检查为契机,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2019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单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准确定位,以做好服务保障为目标;二是要确保高质量发展,提升后勤服务品质;三是要按计划推进暑期工作,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天目湖校区运行保障工作。

此次研讨会,后勤集团全体领导干部统一工作思路,凝聚发展共识,总结了以往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集团全体员工将以后勤人的责任担当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重任,做好下半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