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风采展示  视频专区

后勤集团2019年勤助双一流迎新晚会

时间:2019-01-10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820

晚会完整视频

 

 

晚会开场视频

 

 

集团党委书记张明致辞

    过去的一年,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同心同德,团结进取,战严寒、斗酷暑,以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服务显成效为己任,圆满完成后勤服务保障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后勤广播体操

    校园服务中心带来的舞蹈串烧《后勤广播体操》,展现了后勤年轻人的青春活力。

 

 

我们生在中国

    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带来的朗诵歌唱《我们生在中国》,深情表达对我们五千年中国壮美史诗的热爱。

 

 

风酥雨忆

    幼教中心带来的舞蹈《风酥雨忆》,年轻的老师们用一把绸扇和一条丝帕,在宫崎骏《穿越时空的思念》女声吟唱中,舞出别样的韵律。

 

 

且行且珍惜

    由车辆运输中心演出的小品《且行且珍惜》,将司机师傅们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的日常工作用诙谐幽默的形式表现出来。

 

 

心声

    公寓服务中心的舞蹈《心声》,公寓宿管阿姨们辛勤的排练,把对学生的美好祝福和关心呵护融入舞姿中。

 

 

走在记忆的光影里

    物业管理中心的幕布剧《走在记忆的光影里》,用皮影戏的形式将物业工作的点滴在幕布上完整呈现给全体观众。

 

 

新年祝福

    集团(原)党委副书记张东和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骁骋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带来新年祝福。

 

 

顾客至上

    接待服务中心带来的小品《顾客至上》,让服务员和顾客换位思考,从而体谅双方的烦恼和不易。

 

 

相亲相爱一家人

    由教育超市和集团员工家庭带来的歌曲串烧《相亲相爱一家人》,歌颂了一直以来为南航后勤默默奉献的家人们,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风味舌尖

    饮食服务中心带来的情景歌曲剧《风味舌尖》,由外国留学生对南航食堂的慕名体验,看我南航包揽天下美食。

 

 

为你——南航

    由集团全体领导带来的诗朗诵《为你——南航》将本次晚会推向高潮,九位集团领导深情赞颂我们永恒的宗旨——为南航“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人全部力量。

 

 

加油干

    由蒋超,潘鑫,李双,张硕演绎的结尾曲《加油干》,赞颂后勤人实干精神。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