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来我校后勤集团调研

时间:2023-09-21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王华刚审核: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718

9月1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副部长张洪率队来我校后勤集团调研,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颜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杰、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华刚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颜萌对张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后勤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行机制、管理体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华刚介绍了中心在餐厅经营模式、菜肴品种质量、特色文化产品、原材料招标控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洪对后勤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和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梯队建设、服务保障、菜肴开发等方面的做法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洪一行还参观了明故宫校区多家食堂,实地考察了南航各食堂就餐环境、特色网点以及菜肴品种等方面情况。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