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3-03-23作者:张秋寒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69

3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在明故宫校区后勤楼30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长助理黄炳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石立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说明,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依次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黄炳辉在充分肯定上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党内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二要强化组织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三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支部建设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助推集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石立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