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幼教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03-21作者:赵莉审核:陈慧云来源:幼教中心点击:375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党组字〔2022〕5号)等规定,经后勤集团党委批准,3月17日,幼教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根据组织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幼教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宣读了幼教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陈慧云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议最后,陈慧云同志对支委会的工作和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功能。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引领党员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突出模范作用。围绕“提质增效”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争当排头兵。三是要注重思想工作。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面上要求和个别指导结合起来,使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心齐气顺地做好支部和中心的各项工作。四是要优化政治生态。围绕“清廉南航”建设,按照“四清一廉”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全面推进“清廉幼教”建设,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多换位思考,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后勤保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根标杆”。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