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接受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和培训

时间:2023-03-21作者:丁律审核:田涛来源: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点击:419

2月17日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古县分局局长杨艳一行到我校天目湖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市场监督局深入校园,全面检查了校区食堂、生活泵房、电梯等特种设备、生活服务网点等重点区域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经过现场及台账检查,市场监督局对特种设备及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有关食堂餐具消毒方式、特种设备记录台账规范、生活服务网点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中心也将根据建议积极完善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校区食品安全监管,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3月2日下午,中心联合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题培训,食堂及生活服务网点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理论讲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对食品安全的一般规定和安全特点,重点强调了学校食品安全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安全重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将各类食品安全守则和操作规范与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联系在一起,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贯彻食品安全标准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理解。



3月17日中心针对食品相关从业人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竞答活动”。此次考试以线下闭卷形式进行,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面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相关知识。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中心员工的食品安全理念和预防食品安全事故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