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后勤集团调研

时间:2023-03-18作者:张秋寒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41

3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炳辉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队伍结构等情况,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班子建设、加强文化引领、提升服务质量、建设清廉后勤等8个方面汇报了后勤集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未来思考。会上,集团班子成员和中心(部门)主任代表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发言。


 


黄炳辉在主持中指出,郑永安书记的讲话全面系统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讲述了学校近年来在“一校四区一港”规划布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取得的显著成绩,为后勤集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干部员工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他强调,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着力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持续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对后勤集团近年来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校园生活上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后勤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指出,在后勤集团历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后勤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师生,赢得了学校师生的充分认可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后勤服务已经成为学校的一张亮丽名片。



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后勤集团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基层加强宣传阐释,引导后勤员工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他指出,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南航实践,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行动路径。后勤集团要按照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工作的全局谋划、系统安排、分步实施。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加强聚焦学校在当前历史发展阶段中呈现出的三个显著特征,把持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作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完善构建高品质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要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一以贯之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推动校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为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的后勤智慧和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