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单忠德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后勤员工

时间:2023-01-21作者:纪昀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78

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校长单忠德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员工,对他们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校长吴启晖,校党政办主任张启钱、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等陪同慰问。

在明故宫校区第一食堂前,值班的饮食、校园、水电、幼教中心的员工热情迎候前来慰问的校领导,单忠德首先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并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员工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展望2023年,一切将更美好。

来到学生公寓,单忠德亲切跟大家握手,称赞公寓阿姨非常辛苦,工作虽具体但很神圣,后勤服务也是在做育人工作,公寓阿姨的辛勤劳动也是在教育莘莘学子。   

在车辆运输中心,单忠德对驾驶员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通勤班车安全平稳运行,对保障全校师生的出行致关重要。

“感谢你们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 来到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单忠德衷心感谢水电员工们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恪尽职守,特别是在春节期间,要做好值班和应急准备,用“辛苦指数”换来留校师生的“幸福指数”,全力确保留校师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后勤员工们对校领导的看望慰问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寒假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全力确保学校运转和留校师生的校园生活平稳有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