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寒假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3-01-21作者:胡湘宁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22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学期末及2023 年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及后勤集团安全管理工作要求,1月5日上午,由后勤集团领导带队,分别对明故宫校区和将军路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竭力确保寒假期间校园服务保障运行安全稳定。

本次检查涵盖燃气使用、食物存放、用水用电、消防设施、快递收发、垃圾清运、库房管理、车辆运行、幼教园舍等场所及领域,以重大危险源为检查着力点,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覆盖面大,重点突出。检查结果显示,集团安全生产运行总体平稳、管理到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了立行立改;对老旧设施设备做好保护措施,确保安全运行。

在寒假期间,后勤集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实际行动,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抓好安全工作,为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