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青年骨干工作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3-01-10作者:王碧群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518

为不断深化公寓服务中心青年骨干队伍培养,让青年骨干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既定目标前进。1月3日下午,中心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召开2022年度青年骨干工作述职汇报会。



会议开始前,中心主任宋军首先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中心青年骨干能够借此机会充分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身工作提升一个新的高度。此次述职采用线上评分机制,所有与会人员对青年骨干述职情况进行评分考核。


 

 

青年骨干依次进行述职,骨干们准备了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纷纷通过举实例、列数据、摆图文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及举措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最后,宋军对述职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骨干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部分骨干述职汇报内容的提升提出了表扬。同时对中心2023年的工作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使各岗位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此次青年骨干述职汇报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中心2022年全方面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奠定了基础。中心将以此次汇报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为全面提升公寓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公寓服务提供坚强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