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联合离退休党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2-18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5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学校组织了宣讲团分赴各二级党委开展宣讲活动。12月16日下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林娟老师为后勤集团党委和离退休党工委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因疫情防控需要,报告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近150名党员参加学习。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主持会议。



刘林娟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指示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各支部持续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