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健康向上,快乐拼搏——饮食服务中心举办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22-12-17作者:顾明珠 郭娟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447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展现员工的个人风采,12月8日至10日,饮食服务中心在三校区动员并组织开展了趣味文体活动,食堂全体员工踊跃参加。

将军路校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主题形式丰富多样,员工们兴致盎然,食堂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慧园树人餐厅与学子缘餐厅联合开展的掼蛋大赛,益智健脑,群英争“掼”,夺取豪礼;第三食堂的抢椅子游戏,考验了观察能力、速度和灵活度,员工们抢的不亦乐乎;馨园民族餐厅的踢毽子运动,考验了关节的柔韧性和身体灵活性,有利于全身心健康;和园餐厅、航空餐厅的跳绳活动,现场员工们“绳”彩飞扬;和园餐厅(二楼)的颠乒乓球比赛,现场氛围热烈,看谁能爱“乒”才会赢。

明故宫校区,跳绳比赛开展的如火如荼,参赛员工们身姿矫健、轻装上阵,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比拼,精彩的比赛不时引发阵阵喝彩。友谊第一、重在参与,参赛员工们奖品拿在手上,幸福写在脸上。

天目湖校区,南山苑餐厅与东篱苑餐厅联合举办掼蛋大赛,牌局再燃,谁能争“掼”。众多高手齐聚南山苑餐厅,在谈笑风生中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对决,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按照规则有序就位,聚精会神,专心研究出牌套路,时而深思熟虑,时而欢声笑语,看似喜笑颜开的赛场上早已暗潮涌动。现场氛围紧张而又热烈,大家切磋牌技,互相学习交流,增进了团结友谊。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员工们敢于竞争、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增强员工的体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鼓励鼓励他们在开展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运动,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中。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