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督导

时间:2022-11-28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王华刚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34

为扎实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中各党支部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8日-11月25日,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颜萌分批次对集团三个部门和七个中心的党风廉政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重点听取了各单位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 

本次调研督导采用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和交流座谈等方式,历时近一个月,对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体检”。调研督导中,各单位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推进年度重点工作情况、落实党内监督职责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制度建设情况、改进作风情况、廉政教育开展情况和重点岗位人员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坚持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业态特点,查找问题短板,举一反三,以督促改,以查促建,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切实把调研督导成果转化为促进后勤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动力。 

集团下一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纪律意识,增强忧患意识,探索“三不”贯通融合的有效载体,把“清廉后勤”建设融入后勤集团深化改革、事业发展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建设全过程,为后勤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