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服务水平——校园服务中心开展安全服务系列培训

时间:2022-11-28作者:侯慧审核:王珂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384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11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校园服务中心在校保卫处消防科的协助下,在明故宫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中心近40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一开始,中心主任梁润紧扣真实案例,着重强调中心员工加强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在场员工认真学习,在突发火灾中正确处置,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随后,梁润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使用要点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

在场的员工们在认真学习后,积极参与到实际操作中去,紧扣操作要点,一丝不苟地完成了灭火操作。经过此次培训与演练,进一步提高中心广大员工面对火灾事故的预防、自救以及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作业车辆驾驶员的行车安全管理,杜绝校园交通事故发生,不断提高驾驶员的道路行车安全意识。11月下旬中心组织开展了驾驶员行车安全知识培训,中心主任助理魏声兵带领大家学习了行车安全的相关知识,通过相关案例展示等方法,对交通安全基础知识、特殊天气行驶的注意事项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要求中心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

 


提高窗口服务意识  规范收发服务礼仪

中心对两校区的收发室也进行了窗口服务培训,主要围绕收发室的日常工作内容,如“报刊杂志、信件、快递的登记分发,疑难邮件的处理”等服务内容。从服务的意识、心态及如何与师生更好沟通等方面,向大家进一步明确相关的标准规范和注意事项。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