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快递超市开展8S管理制度培训

时间:2022-11-28作者:张垚审核:蒋超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353

2022年是后勤集团质量提升年,为提升快递超市整体形象,培养员工自律能力,强化团队建设,在对《快递超市8S管理制度》进行认真修订的基础上,11月23日两校区分别开展了一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两校区执行店长通过制度解析、案例分析、任务要求,对站内整理、整顿、整洁提出了新的要求。服务台的台面、抽屉以及物料的摆放进行了重新规划,货架区及公共区域的卫生、整洁度的工作落实到个人,同时对现有不规范的地方进行整改。井然有序的物品摆放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工作失误,为师生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强调了不断深入学习的重要性,员工之间互相借鉴,互相学习,有针对性的进行知识、技能的传授,从而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员工自身能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

通过《快递超市8S管理制度》的培训,全体员工更加清楚的了解制度的细则及工作目标,力求在短期内达到8S管理的预期效果。今年是校庆70周年,同时也是集团服务质量提升年,快递超市推进标准化服务的工作将继续进行,旨在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