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纪检委员培训(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2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王华刚 佟雅囡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09

11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通过线下线上形式组织召开纪检委员培训(扩大)会议。会议邀请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馆长刘丽琳作专题培训。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中心(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颜萌主持。 

刘丽琳从纪检委员的作用、纪检委员的主要职责、纪检委员应该如何做三方面,详细阐述了有关纪检监察工作的内涵和履职要点,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展现了纪检委员在反腐倡廉工作一线的重要作用。刘丽琳还以图书馆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为例,介绍了在制度建设、确定人员、开展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 

培训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纪委《清廉中国》微视频。

颜萌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精神、《关于开展第三届“清廉南航”宣传教育周的通知》内容,解读了清廉后勤建设实施方案。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培训学习和工作实际情况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着重分享了如何发挥作用、推动工作方面的经验,研讨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

颜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全体纪检委员,要提高站位,增强本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把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