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举行第四期骨干培训班开班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2-11-10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65

118日,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举行第四期骨干培训班开班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江苏省委党校徐民华教授,校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张丕宏应邀出席会议,集团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第四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作动员讲话。王国军指出,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员工尤其是骨干的教育培训,根本目的就是要通过大兴学习之风,不断增强干部员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他指出,开展骨干学习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需要,是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也是个人不断进步提升的需要。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真正把自己当做学生,排除干扰,静下心来学;勤于思考,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学;加强交流,相互之间学。他强调,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严守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展示后勤人的良好形象。



开班式上,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为培训班授旗,培训班班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杰接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二级教授徐民华为大家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徐民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框架结构引入,重点讲述了充分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最后以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提出的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和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号召收尾,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本期培训班的主要课程安排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大学文化、领导能力、执行力、文稿起草、信息化建设、心理健康与生活,培训期间,还将安排学习研讨和参观交流。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