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落实安全发展政治责任专项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2-09-22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535

9月20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落实安全发展政治责任专项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会议,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指导问题整改后续工作。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王国军汇报了集团党委落实安全发展政治责任专项巡察整改总体情况,集团机关、饮食服务中心等八个中心(部门)围绕本单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逐一汇报了组织落实、问题归类、原因分析、制度建设、整改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等。

黄炳辉对集团安全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发展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优化体制机制、健全制度规范、明确岗位职责、完善设备设施、加强日常检查、提升人员素养,构建安全发展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物质文化、安全行为文化、安全制度文化以及安全精神文化建设。

会议要求,后勤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落实安全发展政治责任专项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变为成效清单,持续提升集团安全发展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