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与28所安全保障部党总支开展中心组联合学习会

时间:2022-09-22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446

9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与28所安全保障部党总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心(部门)主任,28所安全保障部部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会前,28所安全保障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志辉对后勤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保部的总体情况,安全保障部副主任宋远君介绍了28所安全管理的经验做法。


 

在领学辅导环节,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她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论述精选,再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阐述了贯彻落实的有关举措,并号召大家紧绷“安全弦”、坚守“防控线”,以保安全、促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重点发言环节,28所安全保障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志辉,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辉、质量与成本监控办公室主任石立志、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国军在总结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在实际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科学谋划、完善体系,用系统思维构建并持续完善安全预防控制体系;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王国军指出,此次联学活动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成效,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活动中,后勤集团一行还参观了28所仙林园区展厅、员工食堂等场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