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9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719

9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总结集团上学期及暑期工作,部署秋季学期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王国军首先简要回顾了今年3月以来集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全体后勤干部员工为学校发展和集团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下半年工作再创新高度。

会上,王国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干部教师大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一起学习了校长单忠德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抓落实,接续奋斗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报告。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首先感谢大家在今年暑期战高温、斗酷暑,为迎接七十周年校庆,推进各项维修改造任务和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随后他对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底线;二要推进集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三要稳步推进“质量提升年”相关工作;四要为迎接学校七十华诞把各项工作保障到位。贡建伟强调各中心要抓好班子建设,打造谋事、团结、聚力,作风优良的中心班子;要带好三支队伍,打造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个人品质好的员工团队;要守住市场、拓展业务,打造“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的高品质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王国军部署后勤集团党委2022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抓好落实安全发展政治责任专项巡察问题整改;三是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五是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构建后勤育人体系;六是推进“清廉后勤”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王国军用“浮、拖、懒、绕、粗”五个字指出了集团干部存在的不良作风,并强调下半年将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

会议最后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少些抱怨,多些担当;要善于谋划,做有组织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常规工作保运转,以内涵提升促发展;要强化落实,坚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