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后勤保障一线员工

时间:2022-07-25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王华刚审核:来源:集团综合办 学校党政办点击:591

7月21日-22日,校长单忠德院士、校长助理黄炳辉教授,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快递超市等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后勤广大员工,向大家致以亲切的关心和诚挚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领导们感谢后勤员工在校园疫情防控、防汛防灾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详细了解了暑期各项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关切地叮嘱大家越是在假期,越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之弦,同时,合理安排作息,做到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全校师生暑期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烈日炎炎,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似缕缕清凉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倍感亲切和鼓舞。高温仍将继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领导的嘱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暑期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和师生校园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