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 2022 年暑期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1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713

7月7日-8日,后勤集团2022年暑期专题工作会议在明故宫校区召开。校长助理黄炳辉、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会上,各中心(部门)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进行了点评及指导。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各中心质量提升方案和“十四五”规划部署实施情况展开专题研讨。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指出,2022年为集团“质量提升年”,也是实施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中心要精心设计规划方案、精准落地实施举措、久久为功、逐步推进,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真正实现质量提升,推进集团事业稳步发展。



王国军强调,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和下学期开学服务保障工作,全体后勤干部员工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生产弦紧绷、服务质量不降低、廉洁自律守底线、劳逸结合抓学习,切实把暑期专题工作会各项要求和精神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校长助理黄炳辉在总结讲话中对后勤集团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在服务保障和抗击疫情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后勤集团下半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不断适应形势需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要坚持以师生需求为目标,提升服务质量;四是要坚持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提升服务效能;五是要坚持以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提升管理水平;六是要坚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保证持续发展;七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积极向上,踔厉奋发的后勤文化。黄炳辉指出,后勤集团要坚持以师生满意度为工作标准,从点滴小事抓起,切实做好暑期保障及下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中心(部门)要以暑期专题工作会议为契机,在工作中进一步理清思路,发现问题,找准方向,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