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集团召开驻天目湖校区单位座谈会

时间:2022-06-20作者:朱妍凝责任编辑:田涛 王华刚审核: 王华刚来源: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点击:627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与学校驻天目湖校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6月16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天目湖校区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虚心听取学校驻区单位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开始,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说明,并对校区管委会及驻区各部门对后勤工作的理解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各部门对后勤集团在天目湖校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后勤近年来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上的改善和提高表示认可。同时,与会人员就涉及到的后勤保障相关问题现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贡建伟表示,后勤集团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分析,对切实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尽快提出解决对策,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下午,集团领导与中心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上午校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要求,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驻区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并落实整改。会议强调,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扎实整改。要从后勤服务保障事关学校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针对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整改,建立好整改台账,明确好责任人、规划好整改时限。要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工作中要进一步将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工作标准等制度化、规范化,通过明确岗位责任和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要心怀学校,情系师生。全体后勤人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心系师生,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