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助理黄炳辉为集团机关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15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557

6月14日,校长助理黄炳辉参加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学习会,并为全体党员上《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专题党课。

黄炳辉从选题背景、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形成过程与基本内容、党的百年历史的启示、实事求是思想的时代意义、实事求是地改造我们的学习与工作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生动讲解。他说,学校的发展,集团的进步,都非常需要实事求是的个人品质。黄炳辉指出,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活的灵魂,即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就是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即不断开辟从现实走向未来的道路。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就是坚持自觉的自我革命,即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就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来研究和解决问题。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必须从不断变化的客观实际出发。要通过调查研究来搞清楚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掌握客观实际中的“实事”,做到耳聪目明、心中有数。黄炳辉强调,我们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一以贯之的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改造我们的学习与工作,打牢理论功底,加强党性修养,求真务实、解放思想,自觉做坚持实事求是的表率。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史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为我们如何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要求。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